官方公告
2021
11
22
2021.11.22 -

【重要公告】台北凱撒大飯店防詐騙聲明

2023.01.10 飯店官網公告圖示_防詐騙

【 防 詐 騙 聲 明 】

近來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防止新型態網路詐騙。台北凱撒大飯店 特別提醒您:
當您使用線上系統完成交易後,本飯店不會以電話通知您:因網路分期付款發生設定錯誤等理由而要求您操作 ATM 解除、變更付款方式或補繳金額;亦不會以電話通知要求您提供信用卡帳號或個人及銀行相關資料。
請您務必提高警覺以免上當受騙,如接獲不明及可疑的電話或簡訊提出上述要求時,請勿提供任何資料,歡迎您聯繫台北凱撒大飯店查證或並請儘速反應至警政署反詐騙諮詢專線 165 或內政部警政署全民防騙網。
遠離詐騙三『不』!

「不碰ATM!」「不提供個人資料!」「不要回撥陌生電話!」

■ 不碰 ATM
詐騙集團會要求客戶去 ATM 轉換英文操作介面,是為了誘使您轉帳。ATM 沒有退款、解除分期付款…等功能,請您務必小心。台北凱撒大飯店不會任意變更已付款的訂單,不會要求您依照指示操作使用 ATM。

■ 不說信用卡資料
台北凱撒大飯店不會以電話請您提供銀行帳戶、信用卡資料;亦不會以「賣餐券」或「中獎」形式通知您提供信用卡號或要求匯款。

■ 不回撥陌生電話
詐騙集團會篡改電信資料,轉來電顯示或是發送簡訊,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或簡訊,請與台北凱撒大飯店查證或撥打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以確保安全。


*詳情請洽 (02)2306-6777
*內政部警政署全民防騙網址:www.165.gov.tw
回列表

線上訂房

reservation